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周叶】隐秘而甜蜜

    退役一年多,叶修一方面担任着兴欣的队内顾问,时不时飞一趟h市,另一方面,也在叶秋的强烈谴责和坚持下,尝试着接过了家族企业的一部分担子,舒舒服服地当起了不怎么干活就能挣钱的小老板。但叶修谈生意也确实有天赋,这个冬天,伴随着近期几个项目的盈利,大老板叶秋很豪爽地给小老板叶修开了不少零花钱,其中叶修理所应当地拿走了按劳分配该得的钱,剩下的部分通通以旺旺大礼包的形式又回馈给了叶秋。

    据说现在叶秋的办公室里还堆着许多的旺旺大礼包,每天办公室人进人出,时常能听见员工不小心踩着雪饼发出的“嘎嘣脆”的声音。重点是叶秋炸毛归炸毛,吃起来倒是丝毫不含糊,还不轻易分给别人吃,从此在公司女员工心里建立了“傲娇弟弟”的形象。

    傲娇弟弟怀揣着那点明面上的别扭和心里隐忍的得意,盛情邀请了好几次哥哥来集团总部共享旺旺大礼包,然而叶修其人最近几天并不在B市。起初叶秋以为他是去兴欣了,但根据他安插在叶修身边的眼线,不,秘书的说法,叶修好像是谈恋爱了,上回陪他去机场接机,对象老帅老帅鸟。

    叶秋:...??!

 

    秘书小姐姐所言不虚,叶修的确是谈恋爱了,对象也的确很帅。

    他和周泽楷是在他退役后,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在一起的。起初他也没太明白,这个前不久才被他横刀夺冠的小年轻,怎么如此快就放下了芥蒂,跑过来频频闲聊,美其名曰请教技术。但叶修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周泽楷各种颇有见地、一阵见血的见解给转移了,深刻觉得这平日里沉默不语的小伙,确实与自己在荣耀上有着惊人的合拍度。

    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叶修本身是个弯的,虽然在涉及到荣耀女神这方面,他完全不会认为一个后辈对自己的蓄意接近是意图不轨,但这不影响他对一个英俊帅气且谦逊好学的年轻男人颇有好感。尤其周泽楷此人,追求方式绵柔不失激进,游戏里软硬兼施,偶尔把叶修叫出来约线下,也都是点到即止地“请教”。一来二去,最终甚至是叶修先告的白,以至于好长一段时间,叶修都觉得是自己把对方拉上了这条十八弯的山路。大概两人在一起三个月后,叶修终于在某一次床上运动后知道了此茬,暗骂了两句周泽楷其人图谋不轨,衣冠禽兽,然后甜蜜地薅了一把小男友松软的头发,贴着对方的耳朵说,看在你长得帅活又好的份上,原谅你了。

    随后两人又做了一次。第二天早上,叶修坐起来,后腰的酸痛直冲天灵盖,瞬间恨不得把昨晚口不择言的自己给一口吞了,倒抽着气说,“别误会了,我说的是你荣耀技术好,那么多人成天找我约战,我理都不理,也就翻翻你荣耀第一人的牌子了。”

    周泽楷凑过来亲了一下叶修,低笑着说,陛下抬爱,臣定全力服侍。

    叶修盯着周泽楷那张好看的脸,目光一寸寸扫过对方宽阔的额头,温润的眼眸和高挺的鼻梁,最后落在微抿的唇上,一股脑吻了上去,心想,索性就做一回昏君了。

    日子过得飞快,周泽楷和叶修也就这么黏黏糊糊地谈了下来。这几天B市降温的厉害,周泽楷连打了好几个电话过来,嘱咐叶修要注意加衣服,不要感冒。叶修当时正在公司里,两只手拿着文件,用肩膀夹着手机,笑着说,“知道啦,我身体好着呢,扛得了BOSS进得了竞技场,倒是你,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小帅哥,可别冻坏了自己。”

    周泽楷:“我身体很好,你知道。”

    叶修:“哟,那我下回可得亲自检验一下。”

    这段时间公司事确实多,兴欣那边状态也比较稳定,按理来说叶修是没有出行打算的。但偏偏跟周泽楷这三言两语的暗示,还真勾起了叶修一点旖旎的念头,等他反应过来,手指已经点开了APP查最近飞S市的机票。

    这一查,原本平平无奇的日历上的数字仿佛带有了奇怪的组合魔力,叶修盯了老半天,总觉得有些熟悉,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

    某人要过生日了。

    周泽楷年轻帅气,多金,放眼目前的联盟,技术好,商业价值高,各种荣誉傍身,要说他缺什么,估计除了大家都不嫌多的冠军外,还真挑不出什么。可人在陷入热恋期后,总是难免俗套地追求诸多仪式感,叶修平日里诸事不挑,凑合度日,但这会儿刚挣了点老婆本,就恨不得把全天下最好的东西捧到周泽楷面前。

    怎么样才能让小男友觉得又贴心又倍爽呢?

    霸道总裁叶修忍不住点了一根烟。

 

    11月24号是星期六,由于是比赛日,并且对阵的是微草这一豪强战队,赛前不敢不认真准备,俱乐部索性就将周泽楷的庆生活动安排在了比赛结束后。这一场的票早在开售当晚的一秒内就一抢而空,就连位于场外的站票都有人高价求,黄牛那已经炒上天了。轮回俱乐部官方微博连发了好几条公告,呼吁大家不要买黄牛票,庆生活动并不是在比赛场馆内进行,结束后周泽楷会转移到场外专门打造的舞台,和粉丝们一同庆生。但这一点也不影响票价节节飘高,在官方又加售了一轮后,就连轮回内部人员都很难匀出多余的票,轮回经理看了眼今年的票房统计,深刻感慨,现在的女性粉丝真是太疯狂了。

    尽管外面一票难求,但对周泽楷本人来说,拿到内部票轻而易举。他提前问过叶修,11月24号要不要来,看比赛。当时叶修看了下行程,说最近事务繁多走不开,回头再说吧。

    周泽楷想了想,说,热门赛事,机会难得。

    叶修笑了一声,干嘛,你是没打过比赛的新人?打个王大眼压力这么大?你都说了是热门,那肯定有转播,回头我看电视就行。

    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周泽楷也没把生日当一件多么重要的事,近几年也就是俱乐部和粉丝折腾,他本人倒是无所谓的。向来沉默的大男孩在收到回复后,只是简单地应了一声,又嘱咐了几句日常,就挂了电话,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周泽楷扯着“比赛”的幌子向叶修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就注定他也不可避免地落入了爱情的俗套中,将一年当中某个平平无奇的日子捧上了仪式感的神龛。

    所以这一整天,周泽楷一边配合着俱乐部的安排,一边有着自己的小情绪。除去正常的赛前练习时间,他一天看八百次手机。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赛场里就已经人山人海,队员们从后台看了两眼,差点没被下边海洋似的荧光牌闪瞎了眼。周泽楷也扒拉在窗口边,眯着眼睛,试图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熟悉的身影,但他显然是高估了人眼的能力,观众席密密麻麻,完全分不清谁是谁。这时,江波涛在身后拍了拍他,说,俱乐部安排了一批铁粉来休息室预热,录着视频呢,让你赶紧过去。

    周泽楷点点头,又看了一遍手机,想了想,给叶修发了条消息,说,“要比赛了。”

    叶修秒回,“加油,我一会就看转播。”

    周泽楷心里“咯噔”了一下,看了眼玻璃上投射出的自己,精心打造的外形此刻看上去垂头丧气,他随手抹了把玻璃上的雾气,试图让自己变得模糊,自顾自地笑了笑,把手机放进兜里,去了休息室。

    推开门,一台DV正对着他,举着机器的男人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周泽楷队长,生日快乐。”

    周泽楷事后回想起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就像是一杯掺了蜜糖的温开水,不含酒精,却醉得他神魂颠倒。叶修戴着鸭舌帽,许久不见,他好像稍微清瘦了点,外面裹着黑色的风衣,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单薄,里面穿着不知从哪弄来的文化衫,据说是粉丝内部自己印的,上面印着大大的子弹图案,右下角配上一只端着狙击枪,长着呆毛的小企鹅。

    这一枪,仿佛是打在了周泽楷的心上。

    叶修见周泽楷呆呆地不说话,漆黑的眼眸闪烁着光,觉得对方可爱到想狠狠掐一把,但又不好直接上手,重重咳嗽了一声“录视频呢,认真点!”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表面上十分拿腔拿调地配合,“感谢大家。”

  “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话?”

  “很开心。”

  “还有呢?”

  “会继续努力。”

  “能不能多说两句?比如说,今后也会继续像叶修前辈学习。”

  “今后也会继续爱你。”

  “哟,这么肉麻,可真是......”叶修话没说完,被周泽楷一把揽进了怀里,男人宽阔的胸膛紧贴着他,隔着队服都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叶修深埋进去,狠狠地吸了一口气,黏黏糊糊地说,“公子情深至此,妾身无以为报。”

    周泽楷被他逗笑了,“那怎么办?”

    叶修从他怀里挣脱出来,神神秘秘地从外衣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打开看,里面有一张小纸条,包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叶修冲他眨眨眼,周泽楷疑惑地把小纸条拆开,只见里面包着一片钥匙,纸条上还写着一串地址,赫然是S市的一栋公寓。

  “送你的礼物,够分量吧?不过估计得拜托周队赏个脸,分我一个床位住。”

  “叶修。”

  “嗯?”

  “我很幸福。”

    很幸福,能被你爱着。

  “我也是。”叶修凑过来,亲了亲周泽楷的脸颊,贴着他的耳朵说道,“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FIN——


最后祝小周生日快乐~

好多年不写周叶,感觉有点手生,表达下自己对磕了六年的CP的爱(*^_^*)明年再见啦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