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周叶】我为恋爱冲过销(7)

    晚上要去看话剧,下午先把文发啦~

    每天都冷到手打不动字。

    以下正文。

========================================

 

    事实证明,有了技术支持,眼神也可以打出好看的战绩。一枪穿云CW在手,走位风骚,抗压能力一流,外加上他们配置牛逼,鲸鱼藏剑霸刀奶花奶毒,估计对面每次看到他们都要思考一个问题,先打谁呢?

    其实他们能够配合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战场][夜雨声烦]:对面奶花交星楼了一会直接转火干他干他干他干他干他!

    [战场][夜雨声烦]:啊啊啊怎么办对面莫问在看我我要被平沙了你们离我远点走走走走走走!

    [战场][夜雨声烦]:鲸鱼爸爸快秒了对面剑纯!

    ......

    而且黄少天特别神奇的在于,他的技能提示几乎是同步的,这极大程度方便了团队配合。

    [团队][君莫笑]要不你干脆不要说话了,直接打字好了。

    [团队][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君莫笑]没什么,别理他。

    [团队][夜雨声烦]靠我不打了我要退队来插旗啊看我不吊打你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团队][索克萨尔]乖,别闹了^_^

    [团队][王不留行]o_0能不能排

    [团队][夜雨声烦]敲打x10086!!!!!!!!!!!!!!!!!!!

    [团队][君莫笑]排

    打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叶修看了眼时间,“小朋友们是不是该回去了?快到你们的门禁了。”

    叶修住在研究生的双人公寓,不仅有电梯,不断热水不断电,而且没有门禁,简直爽得一批,每次提起都把其余几个住普通宿舍的本科生恨得牙痒痒。

  “也是该回去了,打完这把吧。”喻文州说道。

    与此同时,一枪穿云在团队频道里打字。

    [团队][一枪穿云]打完这把下了。

    [团队][君莫笑]好

    那边黄少天和叶修中间隔了一个喻文州加一个王杰希,但依旧阻止不了他隔空喊话,“老叶,这个一枪是你的熟人吗不会是我们学校的吧?”

    叶修心里有些迟疑,但表面上一副黄少天在搞笑的表情,“剑三几十万玩家,你以为随便游戏里抓一个玩家就是咱们学校的?”

    这个时候JJC正好该进了,黄少天也没再和叶修纠结这个问题,“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最后一把依旧没有翻车,为今晚的55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叶修、喻文州、黄少天与王杰希一行人把游戏下了,收拾好东西,去前台结临时卡的账。

    网吧熙熙攘攘,一群人挤在前台上机,叶修却一眼就看到了其中高挑的少年。

    王杰希用手肘推了推喻文州,喻文州一把拉过黄少天,“咳,几块钱的事,少天我们回去吧。”

  “哎不去结账了吗可老叶不是唔唔%$*7*()!#......”黄少天还想叫住正往前台走的叶修,被喻文州和王杰希强行带走了。

    周泽楷好像听见有声音,回过头,正好看见背后的叶修。叶修大大方方地朝周泽楷招手,“嗨,又见面了。”

  “学长。”周泽楷微低着头,很有礼貌地给叶修问好。

    叶修摆摆手,“在网吧就没必要这么讲究了,小周也来打游戏?”

    周泽楷点点头,活像一个打游戏被班主任捉住的好学生。

  “玩什么游戏啊?LOL还是守望先锋?”

  “......都玩一点。”

  “看来是全能型人才啊,”叶修接过收银小妹给自己的找零,“有机会一块儿玩啊。”

    周泽楷“嗯”了一声,看不出什么情绪。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出网吧,学校外的小吃街灯火通明,不少下了晚课的人都跑出来买夜宵。夜风偏凉,吹散了白天的燥热,叶修看着沉默的周泽楷,双手插在口袋里,表面上镇定自若,但手心却微微冒汗。

    说点什么啊。曾经舌战校团委六部的叶修一时对于自己的表达能力产生了怀疑。

  “学长先回去吧。”周泽楷突然偏头看向叶修。

  “这么晚了还有事吗?”叶修心里一咯噔。

  “买夜宵。”

  “吃夜宵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快给我传授传授经验。”

  “给室友带。”

  “真贴心哪~看来小周是一个顾家型好男人。”

  “......习惯。”

  “有女朋友了吗?”

    周泽楷突然侧过头看了一眼叶修,“暂时没有。”

    叶修揣在口袋里的手握成了拳头。

    暂时没有,是指以前有过?

    所以说,是直的吗。

  “我要是有小周这么帅的男朋友,肯定眼睛都长在你身上了。”叶修打趣道。

    周泽楷愣了愣,并不接话。

    二人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地尬聊着,经过路边的一家奶茶店,叶修说,“你室友有指定要什么吗?这家店的炸鸡非常不错,我强烈推荐爆浆鸡排。”

  “没有。”

  “信我一回?好歹我在学校多待了两年,比你有经验。”叶修边说着,边推开门,径直走了进去。

    里面人不少,显然这个点是夜宵店的营业高峰期,叶修走进门后,给老板使了个眼色。

    老板看了眼周泽楷,露出会意地眼神,积极地凑了过来,“帅哥要来点什么?”

  “这家出品都不错,你可以按照喜好各款分别尝试下,而且我强推这家店的奥利奥奶茶,一级好喝。”叶修信誓旦旦地说。

    周泽楷低头看着菜单,差不多点够六人份,叶修见缝插针地说道,“我要一杯原味奶茶。可以wechat吗?”

  “我扫你。”店家一通操作,对着叶修的手机扫了下。周泽楷也掏出手机,店家却摇摇头,“不用啦,旁边这位已经付了。”

    周泽楷愣了愣,看向叶修,叶修笑了笑,“学长请学弟吃个夜宵,没什么吧?实在觉得心里过不去下次再请回来呗,可千万别给我钱,我最讨厌这样。”

    叶修表面看上去轻松愉快,但语气却很坚定,仿佛谁给他钱就是在喂他耗子药。

    周泽楷也没跟他纠结,“嗯,谢谢学长。”

  “那你可不得说上六遍,替你室友一起谢谢我?”

  “......”

  “傻不傻?跟你开玩笑呢。”

 

    本科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虽然都离学校不远,但实际上却是两个方向。路过岔路口的时候,叶修稍微迟疑了下,对周泽楷说,“小周回宿舍?”

    周泽楷点点头,叶修指了指路的另一边,“我住研究生公寓,就不跟你一块儿了。”

  “学长再见。”

  “早点休息啊。”叶修笑着挥挥手。

    周泽楷走后,叶修站在路口看了一会,从兜里掏出一包烟,抖出一支,娴熟地点上,深吸一口,转头朝研究生公寓走去。

 

  “你怎么就回来了?”只穿着一条大裤衩的魏琛,看见门口的叶修,如是说道。

  “不回来去哪?”叶修叼着烟,一脸莫名其妙

  “你不是泡汉子去了?”魏琛跟叶修室友三年,对于叶修的性向十分了解。

  “你哪只眼睛看到了?”

  “少来,我今天听少天说了,你在网吧偶遇一小帅哥,眼睛都看直了,一个劲儿往人家身上粘。”

  “然后呢?”

    魏琛一脸问号,“什么然后啊,没然后啊!这不得问你吗!”

    叶修哭笑不得,“我能有什么然后啊,这不是都回来了。”

  “怎么,出师不利?”魏琛一脸坏笑,“要不要哥支你两招?”

  “别瞎折腾了,没戏。”叶修伸出一根手指,“直的。”

  “弯的不能直,但直的可以弯啊!”

    叶修摇摇头,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人家正儿八经的五好小青年,没事别祸害人家。”

  “哟,这话可不像是我们混世魔王叶大少能说出来的话。”魏琛见叶修又抖出一根烟,赶紧凑上去给自己也讨了一根,“您先前的事迹不也挺丰富多彩的,祸害的人还少了?我可还记得有人拖我去教学楼底下堵喜欢的小男生的事呢。”

  “那不一样。”叶修看着魏琛,难得的严肃,“之前我对于欣赏的,或者喜欢的对象,会主动去追求,是因为我知道对方是个弯的,先不说最后能不能得手,但好歹我在试探接近与追求的过程中,对方是把我当成一个异性来看待的。但这次不一样,对方是个直的,打个比方,你有早课,我提前买好早餐在你宿舍楼下等你,你会理解成‘这个人在追求我’吗?”

  “岂止会啊,我简直就恨不得嫁了,”魏琛一脸谄媚,“好吧,不开玩笑,我估计只会觉得,你有事求我,或者,你肯定做啥事对不起我了。”

  “是吧,所以说我现在无论怎么对对方示好,都是在做无用功,还不如早点死了这条心。”

  “可你就这么放弃了?叶修,你听我一句话,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赌一赌,摩托变路虎啊。”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老魏,我从小就没喜欢过女孩子,13岁认识到自己的性向,14岁和家人出柜,从此在GAY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虽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活的理直气壮,但实际上,社会对我们这类人群的包容度,我再清楚不过。如果周泽楷是个GAY,我肯定冲上去告白了,再不济,告诉他我经验丰富,床技一流,跟我做绝不吃亏,好歹我还能混到一夜春宵。可偏偏他不是,甚至我还不确定,和我在一起,对他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魏琛一时有些哑然,虽然他不是弯的,但他能明白叶修话里的苦楚与无奈,“行吧,这是你自己的事,你不后悔就好。”

  “有什么好后悔的?我现在对他纯属一见钟情,都还不知道这人实际上怎么样呢,万一他本人一大堆陋习,恐怕我和他在一起才会后悔吧。”

  “哈哈?谁还能有你陋习多?”魏琛干笑两声,“哎......不对,你说你瞧上谁了?周泽楷?”

    叶修有些惊讶地看着他,“你认识?”

  “我认识啊,不过最重要的是,他怎么就不是GAY了?”

    叶修手一抖,烟头掉在牛仔裤上,烧出了一个洞,“你说什么?”


TBC

    感觉这一章简直私设如山......但我觉得这很符合我心中的老叶形象。最近复习《全职》原文,越来越觉得老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主动出击的同时会给对方留下退路,他去邀请其他人加入兴欣,但会让对方好好思考,不要轻易地做决定。因此写这章时其实非常纠结,一方面觉得如果小周是直的,老叶肯定就没法下手狠追,但一方面如果老叶不追,这篇文就可以到这里结束了......

    其实我对于这类人群的描写,大部分参考自我的顶头上司和他的男朋友.....要是他知道了,可能会打死我吧。

    明天见哟~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