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血拼才会赢

  江波涛看了一眼手表,“还有10分钟了,这把快点结束啊。”

  其实不只是周泽楷打得有些心不在焉,轮回其他人也是如此,然而他们的区别在于,周泽楷一心二用时可以发挥80%的水平,但其他人可能只有50%。

  于是泽楷大大迅速吊打了其他人,掐在23:57分时结束了战斗。

  训练室里有轻微敲击键盘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江波涛还是注意到了,“都别分心啊,拿出职业选手的手速!”

  倒计时最后10s。

  倒计时最后5s。

  3

  2

  1

“啊啊啊啊啊啊!”

“翔翔你别喊啊!”吴启被孙翔吓得手一抖,“卧槽,没了!”

“什么没了?我这显示还有啊。”江波涛一脸纳闷,想凑到吴启那看看,结果吴启一个激灵,摁灭了手机屏幕。

  江波涛又看看自己的手机,“我这付款半天不成功,估计是系统崩了,杜明,你那怎么样?”

  杜明一脸慌张,“啊?我......付款成功了啊。”

“给我看看。”

  杜明赶紧把手机揣在兜里,“哎呀,手机没电了。”

“......”

  江波涛觉得有问题。

“那啥,副队,”角落里的于念抬起头,“已经没了。”

“我看看。”江波涛走到于念身边,于念乖巧地举起手机,江波涛一看,确实显示已下架。

“难道只有我这里抢到了?小周,你那怎么样?”

  周泽楷摇摇头。

“行吧,明华哥,我们只能帮你到这了。”江波涛又反复试了几次付款,还是没成功,叹了口气,余光却突然瞥到了孙翔的界面,硕大的“六个核桃 核桃乳饮品240ml*20罐 精品型饮料”一行字闪进江波涛眼里。

“孙翔。”

  孙翔点击付款的手一抖。

  他感觉江波涛头顶在冒黑气。

“副队......我......”

“行吧,就这样吧。”江波涛捂住额头,也懒得去确认吴启和杜明是怎么回事,估计他也猜的八九不离十了,“都洗洗睡吧。”

  肯定都是在买自己的东西,压根没把他说的话放心上。

  事情是这样的,方明华是S市本地人,周末一般都回家陪老婆孩子过,正逢今年双十一赶上周六,方明华在家需要帮老婆抢东西,他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只能让队友帮忙抢。

  江波涛是个善解人意的人,虽然他也有一些想买的东西,但方明华平日对队里众人都十分照顾,于是在方明华周五回家前,他给方明华打包票,一定让队员们联手帮抢。

  轮回众人听闻了方明华的故事,一方面满口答应“职业选手的手速没问题”,另一方面暗暗哭泣,本来就没人陪过光棍节,结果还要帮已婚人士抢东西。

  方明华看中了一款耳机,想买很久了,先前他提过好几次,江波涛正好也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耳机,也就放在了心上,本想着方明华生日再送给他,没想到这回双十一有活动,江波涛就想着帮方明华揽下这重任。

  这回明华哥可要失望了。

  九点水躺在床上想。

 

  与此同时,除了江波涛的房间,另外几个房间里,都各亮着一部手机。一个名为“大旱三年的轮回小分队”的群里,消息正嗖嗖嗖地往上弹。

“吴启:酸奶get”

“杜明:剃须刀get”

“于念:录音笔get”

“周泽楷:霸王洗发水get”

“孙翔:???周泽楷你脱发吗?”

“周泽楷:......”

“方明华:孙翔你的东西买了吗?”

“孙翔:我买了呀。”

“杜明:你明明就是买的六个核桃!”

“方明华:......”

“孙翔:不是说副队叫买啥千万别买么?”

  方明华在千里之外的地方感慨,开始应该让轮回全员给孙翔买六个核桃。

 

  大概过了半个月后,双十一囤积的单终于一笔一笔发货了,轮回众人都欢天喜地,只有江波涛有些蓝瘦,感觉自己“万能百事通”的名号打了折扣。

  轮回训练时,手机全部调静音,正当所有人都埋头练习时,经理突然敲门走了进来。

“打扰一下,江副队,你的包裹实在太多了,一楼都要堆不下了......”

“我的?”江波涛一脸纳闷,看了一眼手机,发现上面十几个未接来电,全是来自快递小哥。
    江波涛莫名其妙地走下楼,发现一楼的确全部都是包裹,江波涛随手挑了几个拆了,发现全部是自己囤在购物车里想买很久的东西。

“你们......”江波涛大概知道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方明华拜托自己去买耳机根本就是个幌子,就是想让他没时间抢自己要买的东西,结果不知什么时候搞到了他淘宝账号的轮回中人,一口气把他购物车给清了个干净。

  江波涛越想越感动,眼眶都红红的。

  这时又有一个快递小哥走进来,“那啥,六个核桃!”

  孙翔从人群中一步跨出来,“咳咳,是我的我的!”

  江波涛瞬间收起了感动,一脸纳闷地看着孙翔,自己没有在购物车里加这个啊!

  方明华无语凝噎,“主要是,你在购物车里也添加了我那副耳机。”

“然后,翔翔觉得,不能买副队说要买的东西。我们忘了给他解释。”

“最后就给自己买东西去了。”


END

  迟到的江副队生贺,昨天血拼了一整天,踩着高跟鞋从上午逛到晚上,实在是太累了,临时赶出来的贺文,却还是没有赶上零点前QAQ

  吃土的人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