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本来不想断日更的,但今天真的折腾到心力交瘁,反复修改了很多次,最后还是发不出来,就算以长微博图片的形式也不可以。导致我今天实在是没有足够的脑力与动力写新篇了,大家就看在我昨天更了两次的份上,假装我今天也更了吧......

既然不发正文,借此几乎给大家说说设定。

叶修从很早开始就玩剑三,和亲友一起成立了帮会,很快发展壮大,有了很多分帮,他也是大区大服非常出名的游戏玩家。他之前玩的是军爷,后来因为一些事情,他A了,主帮留下来了,但很多分帮被卖了,所有怀念叶修的人,除了三次元的好友,全都联系不上他。

叶修A的时候是1060赛季,也就是刚开95后不久,之后一整个1140赛季都没玩,1240赛季才A回来,算上来是一年多时间,可能我前文写的是A了两年,大家就不要太跟我计较了,就当四舍五入是两年吧......

以及现在叶修的主号君莫笑,笑笑是一个刀娘(之前一直没有写明,后来才发现这个事情2333333),而且是一个邪教破防流霸刀,为了这个设定我特意去收集了数据,一个72破防的霸刀,打九宫可以打300万+的伤害,打云湖可以打100万+的伤害,这都是碾压局的数据(没办法,打了好几把,实在赢得太顺利了o_0)

所以这篇文实际是励志鸡汤文,鼓励大家不要纠结于配装的一点点数据,技术才是硬道理(大误)

(来自一个其实非常话痨,但每次都因为被屏蔽而导致不干乱说话的苦逼写手)

  下面放一张伤害佐证图,请关注打第一的霸刀,无视排最后的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