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周叶】我为恋爱冲过销(6)

今天发了几次都被屏蔽了,暴风哭泣,都不敢乱说话了。

以下正文。

=========================================

  

    仿佛听见有人在叫他,周泽楷抬头看了一眼二楼,正对上叶修的目光。

    周泽楷身材颀长,肤白貌美,无论站在哪都是视线焦点。叶修发现自己偷看美人被抓包了,干脆就大剌剌地看着,反倒是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火速移开了目光,低着头向会议室走。

    叶修一时有些得意。

    王杰希瞥他一眼。

    叶修回看一眼王杰希一眼,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走回办公室。

    喻文州走上楼,看了一眼仿佛吃瘪了的王杰希,“怎么了?”

    王杰希眼观鼻鼻观心,“世风日下。”

 

    R大共有22个学院,每个学院有一院系分团委,此番会议到场有22个分团委一把手,外加主持会议的二人,一共24人,把一间会议室坐得满满当当。

    喻文州十分无奈,原本说好是叶修主持会议,叶修突然不主持了,王杰希也不想来了,只好让他临时上阵。

    叶修抱着一个保暖杯,老神在在地坐在靠窗的位置,目光在到场的22个人中间扫来扫去。

    周泽楷全程微低着头,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喻文州看了眼人数,“似乎是都到齐了,那我们来点下名。”

    叶修咳了一声,“喻部长一会还要主持会议,就不麻烦他来做点名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事了,我来吧。”

  “机械工程学院 肖时钦。”

  “到。”

  “小伙子挺厉害的,我前几天刚看了科技展,你的作品不是还拿了奖?”

    肖时钦愣了愣,“啊,师哥过奖了。”

  “都是实力,没什么过奖不过奖。我们看下一个啊,新闻与传播学院,苏沐橙。”

  “这里~”苏沐橙朝叶修挥挥手。

    叶修也特别热情地挥挥手,“这是我妹妹,大家多关照下。”

  “嘻嘻。”

  “人文学院,李轩。”

  “到。”

  “原来是你啊!我听说人文学院历史系有个神算子,算命算得那叫一个准,回头你帮我算算啊。”

  “额......”李轩一阵无语,这种小道消息到底是怎么传出去的......

  “经济管理学院,唐柔。”

  “到。”

  “听说你打地鼠特别厉害?下次我们可以PK一下。”

    喻文州咳了一声,“叶修哥,控制时间,不要点个到花掉了半个小时。”

  “这不是第一次见面,挨个夸一句,以后好共事嘛。”叶修一脸轻松,“那好吧,接下来我们正经点。”

  “建筑学院,周泽楷。”

    没有人回话,叶修的目光落在周泽楷身上,用笔尖点了点花名册上周泽楷的名字。

  “建筑学院,周泽楷。”

    周泽楷的目光落在窗台上的一盆盆栽上,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了好几眼,嘴角扬起一个弧度。

  “从文州起,顺时针数第五个的那个小帅哥,周泽楷没来吗?”

  “啊,到。”周泽楷终于回神了,发现所有人都在盯着他看,顿时连耳根都变得通红,“不好意思。”

  “没事,我还以为你想让我多叫你几次,好引起我的注意呢~”叶修笑着在周泽楷的名字后打上勾,然后又画了一个圈。

    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周泽楷更加不好意思了。

    喻文州看了眼周泽楷,又看了眼叶修,终于明白之前王杰希为何欲言又止了。

 

    会议的内容很普通,喻文州简单介绍了一下平时校团委和分团委之间的工作交接流程,以及近期需要共同筹备的重大活动,最后让大家一块儿加了个微信,然后就散会了。

    众人挨个走出会议室,周泽楷落在最后头,正好碰上刚从外面回团委楼的方锐。

  “哎,这不是周泽楷么?你怎么来了。”方锐手上还拿着一大沓资料,哼哧哼哧地抱上二楼,看了眼倚着门暗中观察的叶修,“老叶你个没良心的,也不过来帮帮我!”

    叶修立刻捂住腰开始呻吟,“哎哟,不知道怎么回事,腰好疼啊。”

  “去你大爷的!肯定是你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自己的腰!”方锐翻了个白眼,把资料都堆在桌上,擦了擦额边的汗,看向周泽楷,“你今晚去上公选吗?”

    周泽楷点点头。

  “帮我签个到吧!”方锐星星眼地看着他。

  “咳,方锐啊,身为校团委干部,居然光明正大找人代签,小心我期末扣你加分啊。”

  “喂喂,老叶你的出勤率很高吗?”

  “不高能保送?哥可是全勤。”叶修一脸正经。

    方锐用十分怀疑的眼神看着叶修。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周泽楷看着二人。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周泽楷。

  “哎,记得帮我签到啊!”方锐再次求救。

    周泽楷摇摇头,“今晚有事,不去了。”

 

    今天是周五,明后两天没课,喻文州提议去校外刚开的一家新餐厅吃饭,黄少天立刻表示附和,方锐表示只要不出钱,他举双手双脚赞成,王杰希说只要不吃辛辣的,他都可以。

  “云秀和新杰不来吗?要不要给他俩打个电话?”喻文州说道。

    叶修想了想,“张新杰今晚有课,云秀今晚好像和沐橙约了......”

“必须打必须打,不然一会我们怎么打JJC!”叶修话还没说完,立刻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叶修满脸黑线,“其实你们出去吃饭,也只是为了晚上方便组排吧。”

  “怎么会,叶修哥总把我们想得很复杂。”喻文州一脸坦然。

 

    事实证明,叶修的猜测的确有偏差,因为黄少天不仅想饭后JJC,就连选定的餐厅,都是他在攻略上觊觎很久的。

  “不把你家老林叫来?”叶修打趣道。

  “他今天回家了。”

  “那可不行,校团委的财政大权可都掌握在他手里,他不来我们怎么好意思,那啥消费?”

  “有叶老师在场做主,我们部长不也只能双手赞成?”方锐原本是校会的,空降过来成为了实践部的副部,但因为其性格“不拘一格”,迅速和校团委的这群老妖精们打成一片。

  “我会不知道你们?平时好事不提我,回头冯老师回来,一个两个三个全跑去打我小报告。”

  “叶修哥多虑了,您的光荣事迹我们时时记在心里,每日以此鞭策自己,哪敢去老师那说您不是。”

  “文州你的心真是越来越黑了。”叶修大手一挥,“行吧,今天心情好,我请客,你们随便点。”

    王杰希看了眼叶修,发现喻文州也若有所思的看着叶修,便收回了目光。喻文州笑眯眯地用手撑着下巴,“为什么今天心情好呢?”

    黄少天敏锐地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卧槽你们趁我点菜的时候都在聊什么快快快带我上车!”

    叶修倒也不收敛,大大咧咧地问方锐,“方锐,你和周泽楷很熟吗?”

    方锐正埋头不知道给谁发着短信,听见叶修叫自己,抬起头来,“他跟我一个班的,算认识?但我们班一百来人呢,也说不上太熟。”

    叶修点点头。看向周围目光炯炯的一群人,“我这不是大大方方承认了么,你们都看着我干嘛?”

    方锐一头雾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们在聊什么啊?”

    叶修:“聊你的出勤率,回头把你的课表发我一份。”

 

    楚云秀最后还是在游戏和逛街中选择了逛街,方锐不玩剑三,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只能选择打33,喻文州切了奶花,被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这赛季奶花游戏体验感真差。”修了两个赛季花间的喻文州在被对面霸刀第N次活活踢死后,无奈地表示。

  “配置有问题,毒经藏剑奶花怎么打?”王杰希看向叶修,“叶修你来不来,我们可以再组一个DPS,打55。”

    叶修回答得斩钉截铁,“不来,说了这赛季只打PVE。”

  “我看见你昨天在乐山大佛窟里。”

  “我是进去截图的。”

    王杰希一阵无语,放弃了说服叶修,“那我们仨继续挣扎吧。”

    这时,叶修系统频道弹出一条提示。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上线了。”

    很多玩剑三的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下意识看好友列表里每个人在哪张地图。

    叶修也不例外,他选中一枪穿云,发现此人正在明教。

    不由得想起了今天中午做的那个梦。

    他和一枪穿云到底认不认识,亲友的话真不知道有这么个人,难道当初是军爷号的仇人?

    可就算是仇人,为什么会知道君莫笑背后的操作者是自己?之前他都A了快两年,这个号是他这赛季刚刚建的,有什么血海深仇是能够穿透屏幕记到他本人身上的?

    叶修这厢还在思考,耳机里传来“叮”得一声。

    [一枪穿云]悄悄地对你说:JJC吗?

    叶修看了眼隔壁正在惨痛33的三个人,他觉得如果他这时候进JJC,被旁边的人看见了屏幕,恐怕自己活不到明天早上。

    你悄悄地对[一枪穿云]说:要不我们来55?这边4=1。

    [一枪穿云]悄悄地对你说:好。

    叶修拍了拍隔壁王杰希,“这位正在渡劫的道友,55吗?”

    于是旁边三人都露出了解脱的表情。

 

    叶修把君莫笑组进喻文州王杰希和黄少天的队伍,立刻收到了三个人的嘲笑:“看吧,还说不玩PVP,你这不是有装备么。”

    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玩了爹职业,当然得弄身PVP装爽一爽。”

    说着他密聊一枪穿云,让一枪穿云点君莫笑进组。

    队长在号称小红手的黄少天那,一枪穿云一进组,黄少天一声惊呼;“可以啊老叶,这是大CW鲸鱼啊。”

  “厉害吧,回头你们别菜到人家了。”叶修一脸得意,好像黄少天夸的是自己。

  “要上YY吗?”一枪穿云在团队频道问。

    叶修思考了下,网吧这边声音很吵,而且他们三个人连排坐,估计上YY的话会在一个麦里听到好几个声音。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出于对一枪穿云身份的存疑,叶修暂时不太想上YY跟他说话。

  “先试试眼神吧。”叶修打字回复道。


TBC

  我其实有好多话要说,啊,很怕被屏蔽!憋屈炸了QAQ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