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周叶】我为恋爱冲过销(3)

今天也是日更,坚持,努力!

以下正文

======================================= 


  周泽楷晚上回宿舍,才想起来自己今天日常没做。

  他的一枪穿云是一个PVE和PVP双修毕业号,其实周泽楷玩游戏还挺氪的,而且是氪外观,前不久他刚刚从奇迹暖暖脱坑出来,转眼又入了农药大坑。如果不是周泽楷家境不错,自己又能挣钱,估计他们宿舍楼下的土都要被他刨地三尺了。

  他们宿舍住了6个人,他、江波涛、杜明、方明华、吴启,以及刚刚搬进来的孙翔。宿舍门后贴着一张巨大的日程表,上面写满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单子。

  周泽楷并没有直接登录一枪穿云,而是先登录好几个账号,和室友一起,给一个帮会刷帮会资金,全部搞定后,才换上自己一枪穿云的大号。

  其实作为工作室帮会的会长,周泽楷的账号还挺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哪个是周泽楷的大号。

  周泽楷自己倒是觉得挺明显的,六红黑盒子大CW的炮哥,这难道还不是大号?

  一枪穿云一上线,立刻收到了好几条密聊消息,一看发来消息的人ID,才想起来今下午他走得太急,忘记了一件事情。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小哥,纨冰还卖不?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你多少收?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5w

 

  周泽楷心里掂量了下,这么卖绝对是友情价中的友情价了,他包里倒是不缺金,卖不卖纯粹看心情了。

  这时候隔壁桌的方明华喊了句:“小周,你今天的纨冰出了没,便宜卖我呗~”

  方明华的媳妇儿是个刚建号的丐姐,几乎什么装备都没有,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回复了君莫笑。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不好意思。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别呀哥们,我们可以再加点价嘛。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没,亲友要。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你这么红,下次肯定还会出的,再帮你亲友黑一个呗。

 

  周泽楷暗暗无语,哪有黑箱子这么一说。

  而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人似乎号称自己是天卦霸刀,黑本必出纨冰。

  周泽楷这边还在噼里啪啦打字,那边方明华突然又说,“小周你那边是有人要买吗?如果你要卖就卖吧,我媳妇说她那边有个亲友给她从本里带了个。”

  周泽楷眨眨眼,点了点头。

  这边,君莫笑的消息又发了过来,“看你长得这么帅,5w5,不能再多了。”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

  周泽楷回复了他:“......要不你买别人的吧。”

  对方很快回复:“卖吧卖吧,5w5啊,卖不了吃亏卖不了上当。”

  周泽楷:“好吧= =”

 

  那边叶修满头黑线,心想,这小哥看上去沉默低调,没想到如此风骚有手段,这波抬价不亏啊。

  叶修给一枪穿云发了个组队,一枪穿云秒通过,君莫笑神行到唐门,问道坡人头攒动,满地图的help me kill。

  真是工作室的大本营啊,叶修在人群中寻觅,很快就看见了一铲一铲刨的田螺炮哥。

  君莫笑站到一枪穿云身边,正想点他交易,紧接着,团队频道里一枪穿云发来消息:“洞!”

  叶修一看,果然是一铲子挖出了藏宝洞。

 

  [团队]君莫笑:哟,都说了哥是天卦霸刀,很红的。

  [团队]一枪穿云:一起?

  [团队]君莫笑:帮忙打洞工资多少呀?

  [团队]一枪穿云:那我叫人。

  [团队]君莫笑:别这么冷漠嘛,好歹是因为我才出了洞。装备怎么分?欧气是我的,你光耗费了点体力,我6你4。

  [团队]一枪穿云:ROLL。

  [团队]君莫笑:到时候我roll走了你想要的东西,可别哭鼻子啊~

  [团队]一枪穿云:不会。

 

  算你厉害。叶修脸上不知不觉有了笑意,操作君莫笑进入了藏宝洞。

  野人谷看上去普普通通,实际上风景非常漂亮,一枪穿云穿着一身定国校服,顶着白发,黑色的面罩遮住半边脸,看不出背后的操作者有什么偏好。

  反观叶修的君莫笑,连件敝体的外观都没有,牌子和散件混搭,看上去花花绿绿,捏脸也十分随便,几乎是一看到就不忍直视的那种。

  这时候一枪穿云突然在团队频道里打字。

 

  [团队]一枪穿云:会吗?

  [团队]君莫笑:不会。

[团队]一枪穿云:小号吗?

  [团队]君莫笑:刚回归,萌新求带!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君莫笑:我认真的,你看我如此可怜,帮会骑马跑商都没有,每天因为号太小还被人劫镖,大神你好心收留我吧。

  [团队]一枪穿云:帮你刷资金。

  [团队]君莫笑:吃土人民请不起工作室呀。

  [团队]一枪穿云:不贵。

  [团队]一枪穿云:小本生意。

  叶修在电脑屏前撑着下巴,表情不可言说。

室友魏琛吓得回过头看着他:“妈的叶修,你今天是不是思春了?”

叶修:“啊?”

魏琛:“一脸春心荡漾,让我看看你是勾搭上哪个小姐姐了。”

说着魏琛就要凑过来,叶修赶紧说:“打你的JJC去。”

魏琛得意的不行:“老子陪情缘,哪像你,只能一个人寂寞地挖宝。”

叶修:“回头掉100分,看你情缘还要不要你。”

 

藏宝洞打起来很快,一枪穿云的田螺虽然装备不惊艳,但输出还是很不错的,两个人很快就推了唯一的BOSS,而且人品爆炸,出了武器。

[团队]君莫笑:呵呵,还记得当初说的ROLL吗,这可是唐门武器,小伙子不要哭啊。

说着叶修点了“捡漏”,下一秒,君莫笑获得了这把武器。

叶修打开系统界面,果然一枪穿云选择了放弃。

[团队]君莫笑:怕竞争不过哥,就干脆不ROLL了?

[团队]一枪穿云:[碎屏沉星]。

[团队]一枪穿云:很红。

[团队]君莫笑:哇,CW大佬,求大佬带我上个段。

[团队]一枪穿云:你没装备。

[团队]君莫笑:我PVP有1w8,可我是真的不会啊。

[团队]一枪穿云:22,走吧。

[团队]君莫笑:那我只能进去躺着喊666了。

[团队]一枪穿云:来YY。

[团队]一枪穿云:教你。

现在打22一般都眼神,很少有人还上YY。叶修宿舍网不算太好,一般能不上YY,他都不想上,不过这次他改变了主意。

叶修站起身,走到魏琛边上,拍拍他的肩膀:“耳机借我用用,我那副带麦的坏了。”

魏琛叼着烟,含含糊糊地说道:“抽屉里你自己拿。”

叶修看了眼一枪穿云发在聊天栏里的YY号,手指轻轻地在键盘上敲打了几下。

“笑笑进入了频道。”

看起来是轮回的帮会YY,一栏一栏分得很清楚,叶修一进入频道,就被抱到了底下的小房间里。

房间名字很有趣:没做完单子的酷刑惩罚室。

一个橙马安静地挂在里面,叶修看着自己被发了个马甲,插上魏琛的耳机,调试了下:“喂,能听见吗?”

过了半晌,对面传来一阵嗞嗞嗞的声音。

[团队]一枪穿云:麦好像坏了,QAQ。

[团队]君莫笑:那你怎么教我?

[团队]一枪穿云:稍等。

叶修看到那几个硕大的QAQ,当场笑出了声,丝毫没有察觉到身后的魏琛正用一种看鬼魂的眼神看着他。

一枪穿云在那边不知道捣鼓什么,YY里陷入了短暂沉寂,叶修觉得怪尴尬的,把自己这边调成了自由麦。然后掏出手机,在R大公众号里翻了半天,调出了很久之前的那篇“盘点今年新生颜值担当”那条推送。

叶修的手指微微挪动,果然就看到了那张“惊鸿一瞥”。

照片下面,写着专业年级姓名。

“周泽楷......”

叶修的目光落在图片中青年好看的眼睛上,一如那天在喷泉广场对上的杏色双眸,忍不住把这三个字念出声来。

 

方明华刚借到一个奶号,就听见周泽楷在隔壁发出了一声“卧槽???”

方明华很震惊,周泽楷向来遇事冷静,很少有什么情况会让他都这么失态。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没事,换电脑吧。”

因为两个人用的都是笔记本,周泽楷的电脑声卡出了点问题,他在这边退出一枪穿云的账号,走到方明华的电脑前,手指迅速在键盘上敲击出账号密码,但满脑子都还是刚刚在YY里听见的那句“周泽楷”。

为什么这个人会叫我的名字?

他认识我?

周泽楷这厢无数腹诽,那边方明华已经上游戏了,周泽楷才回神,赶紧登上YY。

周泽楷打开麦克风:“能听见吗?”

  对面没有马上回答,过一会才传来声音:“啊,我在。”

  周泽楷:“打33吧。”

  对面:“都可以啊。”

  周泽楷听见YY那边清晰地传来点烟的响声,以及掺杂着几句室友的抱怨。

  是大学生吗?认识我,难道是我们学校的?

  周泽楷点开君莫笑的奇穴,在团队频道里敲字。

  [团队]一枪穿云:改奇穴。

  [团队]一枪穿云:[疏狂]

  [团队]一枪穿云:[王印]

  [团队]一枪穿云:[重烟]

  YY里传来说话的声音:“恩,改好了。我要把PVE都换下来吗?”

  周泽楷在YY里开麦:“可以穿。”

  周泽楷内心表示:反正没有人会打你。

 

  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是大CW鲸鱼,基本上每把进去对面都是压着他打,大大减轻了叶修和方明华的压力,而且叶修仔细观察后,发现周泽楷是个起手秒人党,尤其是对面有剑纯的时候,一秒一个准。

  这赛季鱼爹果然强势啊,抱紧大腿。叶修心里暗暗想。

  惊霸毒上分神速,周泽楷偶尔会在YY里说一两句话,大多数时候他们的战斗都是三分钟内迅速结束,只有一把对面是大cw气纯和明教,起手把方明华给秒了,最后他们落败。

  叶修的君莫笑迅速10段了,YY里一枪穿云说,今天先不打了。

  [团队]君莫笑:我是不是菜到你们了,QAQ。

  [团队]一枪穿云:断电。

  叶修看了眼电脑屏幕右下方的时间,确实已经快11点半了,叶修他们这一届很特殊,住的是研究生的双人公寓,其余的本科生就没那么幸运了,只能过着每晚断电的悲惨生活。

  叶修在团队频道里打字。

  [团队]君莫笑:一枪是大学生?

  [团队]一枪穿云:恩。

  叶修还没来得及再打下一句话,团队面板里的一枪穿云就已经灰了。

  YY里传来一句简略的话:“下了。”

  说着对方YY也退了。

  叶修愣了愣,把鼠标挪到团队里的一枪穿云上。

  “您已添加一枪穿云为好友。”


TBC

  我实在是不会玩霸刀,嘤嘤嘤,没法从小周的角度去细写怎么教装小白的叶修打JJC。

  以及轮回这边目前设定的是不区分每个人的职业,一帮会的田螺,如果用别的号打JJC都是老板的单子,然而只有小周一个叛徒(?),做了一把鲸鱼大CW......

  可以参考下冥无太太发在B站上的MMD【dope】,我觉得一整个轮回工作室都应该是那样的画风啊啊啊啊花痴脸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