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喜子

间歇性高产母猪,持续性失踪人口 指路wb:喜牌粮仓

【周叶】我为恋爱冲过销(1)

第一次发的时候不知道为啥,一直说有敏感词汇,这次再试试。

一篇本来准备小周生日发的贺文,结果一不小心构思成了长篇。

校园x剑三paro

以下正文

==================================


【一】

  最近校团委的办公室经历了大改装,电脑全面更新升级,空调系统效果增强,十足十得适宜工作娱乐,让许多过去不爱坐班的团委干部们纷纷选择在办公室里安享晚年。

  炎炎夏日,今天的办公室里也是热闹非凡。

  “靠靠靠靠靠干他干他干他,我开鸟叫了开鸟叫了,草泥马居然给减伤了???”

  “风袖驱了。”

  “啊部长我爱你么么么么么王杰希快封住他们奶妈,我起风车了起风车了起......”

  [胶泥花朵]的玉石俱焚对[夜雨声烦]造成43125点伤害。

  [胶泥花朵]打伤了[夜雨声烦]。

  “楚云秀拉我拉我再给我30s时间我还能秀翻全场快快快快快对面奶毒一刀奶秀抬不起来快拉快拉快拉!”

  “拉个屁,对面剑纯盯着呢。”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下次再打内功队带藏剑,我就仇杀你们几个。”

  “少天,我脱战拉你,等一会。”喻文州慢悠悠地说道。

   王杰希瞟了一眼喻文州,眼见着一个脸T花间悄悄怂到小角落,然后对面策藏苍疯狗全部扑向了他。

  “队长么么哒虽然你脱战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我知道就你对我最好,不像那几个人,大家都是队友,还要互相针对。”黄少天仗着自己死了不用操作,朝着王杰希和楚云秀比了个鬼脸。

  “快起快起!”楚云秀眼见着这边2打3要撑不住了,黄少天还在那搞小动作,气得简直要退出JJC。

  “来了来了哟大杯水不错不错这下对面死定了我转转转转转转转!”

 

  本场结束。

  风城烟雨击杀1

  王不留行击杀1

  索克萨尔击杀3

  夜雨声烦击杀0

 

  “文州,下把你切奶花吧。”55单奶的张新杰提出了严厉抗议。

  “张新杰我相信你单奶可以的!我们部长的花间风烟翠潜催群爆真的6666666别让他切奶花。”黄少天拼命维护自家部长那颗疯狂的DPS心。

  “我不打了,”楚云秀摘下耳机,“礼仪队下午2点有个活动,我先去准备一下。”

  “看看人家云秀的敬业精神,再看看你们几个。”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燥热的空气扑面而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出,中间夹杂着咔嚓咔嚓的咀嚼声,“杰希你们组织部的发票抓紧时间报一下,就差你们了。”

  “我跟英杰说了,今下午就可以搞定。”

  “哟,你不是凡事都亲历亲为么,终于舍得把事交给小高去干啦?”

  “我申请交换生过了,下学期就走,提前准备交接工作。”

  “是嘛,恭喜了。”叶修抱着一包薯片,吃得有滋有味,走到角落的座位,拉开座椅,“接代购不?沐橙最近好像有挺多东西要买的。”

  “老叶来不来,组排55,4=1。”黄少天

  “不打,都说了我这赛季不玩PVP。你们也收敛点啊,老在办公室里打游戏,小心我举报你们。”

 

  叶修今年大四,即将毕业,现在10月份,当其余同学都开始思考毕业去向的时候,前校团委副书记叶修同学由于成绩优秀成功获得推免生资格,虽然班主任对于这个同学的出勤率持保留意见,但奈何该同学三年综测排名全第一,且专业能力极强,获得了所有老师的一致认可,保研名额毫无悬念的收入囊中。

  用叶修本人的话说:“本来还想珍惜大学最后几个月,好好学习,没想到学校硬塞给了我一个摸鱼的机会。”

  叶修卸任校团委副书记后,暂留在办公室当辅导员老师,正逢校团委书记冯宪君老师出差,大事小事新鲜事,全落在叶修一人头上做主。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了叶修的庇护,众部长在办公室里打游戏的风气,渐渐蔓延到了校团委的每个角落。

 

  下午宣传部有活动,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电脑走了,留下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在办公室,叶修处理完手头的事情,看了眼王杰希,“杰希打锻刀厅吗?”

  “你开团吗?”王杰希多开了好几个小号,正挤在人堆里蹲宠物。

  “我这个号没装备,随便找个组吧。”叶修打开招募,今天是周四,下午的团不太多,加上晚上要GF,挺多双修党都不打。叶修大致浏览了下,目前人数最多的是“【轮回】大小200包,老板私密,共战免费躺,打工点招募”,组了15个人。

  叶修发了个密聊过去。

 

  你悄悄地对[无浪]说:还有霸刀老板坑吗?打包一个2w毒经。

  [无浪]悄悄地对你说:毒经有了。

 

  叶修回头看了眼王杰希,“杰希你开哪个号啊,是王不留行么。”

  王杰希:“我那个号这周CD清了,我开小别的号吧,他说他要弄点PVE装备。”说着他就关闭了好几个界面,只留下一个穿着一身翠绿的剑纯号。

  叶修:“你真是专业奶爸,又是帮忙摸宠物又是清CD的。”

  王杰希:“没什么,最近组织部挺多事要忙的,我这不过举手之劳。”

 

  你悄悄地对[无浪]说:共躺霸刀和低消纯阳老板可以吗?

  [无浪]悄悄地对你说:1

 

  叶修点进组,现在已经22个人了,5老板,3霸刀,2个风雷长歌,团长正在YY里喊大家快上线进本,叶修回头看了眼王杰希,“杰希快点我进组,要没坑了。”

  下一秒,[飞刀剑]加入了团队,隔壁王杰希的声音传来,“哎,轮回的团。”

  叶修上上赛季中期就A了,上赛季一整个赛季没玩剑三,这赛季才A回来,而且重玩了个中立小号,只打PVE。他看了眼团长的帮会,赫然也是轮回,觉得不太眼熟,问王杰希,“怎么了,上过818?”

  “上过,但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突然有些好奇,“团长黑晶了?还是三次元的事?”

王杰希开着刘小别的号飞到锻刀厅门口,进入25人YX锻刀厅,悠然地端起茶杯等待过图。

“这是一个工作室大帮。”

 

  周泽楷从楼下小超市提了一袋子的冰棍,回到宿舍,看见6台电脑全亮着,各个开着剑三界面。

  江波涛从电脑屏后探出头,“小周回来啦,24就等你了,快进本。”

  周泽楷一阵无语:“......不是说这赛季只打PVP么。”

  江波涛指了指方明华:“老方他女朋友刚在剑三建了个号,带她打本弄装备呢。”

  周泽楷点点头,坐到电脑前,发现自己的号已经挂着了。

  江波涛:“刚开你的号排了GF,顺手就扔组里了。”

  周泽楷今年大二,就读于R大建筑系,R大理工学科都real牛逼,全国领先,但与此相对的就是僧多肉少,女生极其罕见,以至于有个好不容易脱单的方明华,大家都格外紧张,生怕一不小心哄不好,方明华就又归队了。

  用吴启的话说:“老方的女朋友,就是大家的女朋友。”

 

  周泽楷进本,其他人已经把路上的小怪清得差不多了。

  江波涛在YY里说:“箱子暗拍,大家自己拍。”

  周泽楷进本进得晚,不知道是谁黑的本,有些不敢下手。

  团队频道里,一群人撕得如火如荼。最后一个出价的是一个霸刀,ID叫君莫笑。而且这个人还很嘲讽地说了句,“哥可是天卦霸刀,黑本必出纨冰。”

  鬼使神差的,周泽楷在团队频道里扣字了。

  [一枪穿云]:31。

 

  叶修看了眼正在帮高英杰跟车的王杰希:“箱子拍到三砖了,你还要么。”

  王杰希:“要。”

  叶修:“我这个霸刀号是水卦。”

  王杰希:“我是坤卦。”

  叶修指着王杰希的电脑屏幕,“你别骗我,刘小别这个号明明就很黑,不然怎么包了4次团才出一个牌子。”

  还没等王杰希回答,叶修就爆手速在团队里扣字。

 

  [君莫笑]:P。

  周泽楷看了眼之前君莫笑的出价方式,全都是人家出1000,2000,他出1w,所以周泽楷以为对方势在必得,随手加了点,实在没有想到这个人居然就P了。

  不过幸运的是,果然出了纨冰。

  周泽楷的耳机里叮得一声响了。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哥们,纨冰怎么卖?都是一个团的,友情价给呗。

 

  王杰希:“......”

  叶修:“哈哈,老王不好意思啊。”

  王杰希:“噢,我倒是没所谓,反正我不需求这个,倒是你,不是还戴着660的暗器么。”

  叶修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操纵鼠标,点开一枪穿云的装备,“毕业炮哥哎,他还需求纨冰?我得去跟他PY交易一下。”

  叶修发了密聊过去,那边很快就回复了:“出本再说。”

  叶修的霸刀号是这赛季刚刚建的,基本上什么都没有,所幸还比较红,之前跟了一次锻刀,出了三个牌子,现在身上还有共战,主要就差武器、暗器。倒不是叶修舍不得去交易行买,而是这个人坚信自己很红,号称三个CD内一定毕业。

   本打得很顺利,不得不说,队里的炮哥真的犀利,虽然装备不见得特别稀有,但奈何人家操作摆在那,全程手动,卡陷阱黑科技,DPS几乎和霸刀长歌持平,属于第一梯队。王杰希和叶修都是老板,两个人挂着号无所事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叶修:“哎,你刚刚说轮回是个工作室大帮,什么意思?”

  王杰希:“你去TB搜一下。”

  叶修:“我没用过。”

  王杰希看了眼他,就像在看上个世纪穿越来的人,“输入www.??????.com,搜索剑三代练。”

  叶修照办,赫然第一条出现的是【三界六道剑三代练剑网3代练剑侠情缘三日常副本JJC宠物代抓1-90-95】,底下是皇冠店家【轮回】。

  王杰希:“之前有个帖子,发帖的是一个阵营大帮的帮主,说自己帮里的管理因为找DL,结果账号密码被泄露给了死对头,导致GF期间大量占坑和顶号,挂得就是轮回。”

  叶修:“这么丧心病狂?”

  王杰希:“恩,还闹到荣耀女神联盟去了,当时有几万个人在围观。轮回挂了250个YY,全部清一色改了马甲,[轮回诚信工作室,我为唐家堡带盐]”

  老四刚打完,王杰希一边开着号,一边和叶修聊天:“当时轮回的人被抱上麦序了,但没有一个人开麦澄清,后来轮回开了三个月阵营大帮的帮战,把阵营大帮彻底打垮,然后发了个帖子,轻描淡写地说了句,‘轮回工作室接1-12段,操作犀利走位风骚一天12段不是梦’,然后配上了一大堆他们如何拿小号击杀毕业号的图片和小视频,从此这个帮会转战PVP,并且这个赛季还拿了个据点。”

  叶修看了眼团里好几个盯着轮回帮会的人,目光最后落在名叫[一枪穿云]的大CW炮哥身上,“我这么久不玩,没想到发生了这么多事。”

  “之前还有人撕轮回是毒瘤帮,但奈何人家每回GF出人最多,出车最多,而且帮会的人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野外也不爱滋事生非,久而久之名声反倒不错,轮回的DL生意也更上了一层楼。”

  “看不出来杰希你还知道挺多八卦的。”叶修吧唧吧唧嘴,把空了的薯片包装袋塞进垃圾桶。

  王杰希无语地看向天花板,“上次微草建帮五周年,柳非找了个扬州卖唱的,据说是轮回的帮主,从此以后,她的心就飞向了轮回,现在心心念念地蹲着从浩气转恶人。”

  叶修笑了:“唱的是有多好听啊,我都好奇了。”

  王杰希:“你一会密聊团长呗,他们帮会长期接各种单子,来者不拒。”


评论(4)

热度(20)